玩车趣

名爵领航北京车展发布 定于10月17日上市

时间:2020-09-10 11:5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名爵领航作为上汽名爵旗下最新的一款SUV,在北京车展亮相是必然,而在北京车展后等半个多月再上市则是挺意外的。毕竟这款车如果在车展期间上市,或许还能赶上一波新车购买潮,但若要等到10月17日再上市,就显得挺尴尬的,毕竟车展上市的诸多新车在这个时间点正好全面到店货源充足无需等待,正好满足了急需购车的消费者。而在这个时间点之后,可能很多广州车展上市新车的消息就纷纷而来,反而会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再耐住性子当等等党……除非名爵领航能在价格上表现出无以伦比的优势,否则就是挺尴尬的。

    近日获悉,上汽名爵旗下全新SUV车型——领航,即将在9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发布亮相,随后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名爵最新的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视觉冲击力。巨大的进气格栅,吞噬感十足,且大胆的采用了撞色涉及,灰色车漆搭配红色下唇,动感十足。车侧防擦条和车头一样采用了红色的撞色设计,再搭配19寸刀锋样式的五辐轮圈,低调且奢华。尾部造型也很饱满,双C字形的LED矩阵式尾灯,狭长且有格局感,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丝毫不输给前脸。

    车内采用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大面积采用皮质与软材质包裹,中央空调出风口为传统样式,两侧的出风口则为圆型样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并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来增加科技感。

    官方并未公布车辆的具体配备,但名爵目前主打的1.5T和2.0T发动机预计将搭载于该车。10月17日这款名爵领航将正式上市,在已经有了ZS、HS两款SUV车型后,名爵又进一步扩宽SUV的产品线。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