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哈弗H6售11.59万起 尺寸升级像魏派

时间:2020-08-31 11:24: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换代而来的哈弗H6,不仅完成了全面的平台升级,在车身尺寸,内外设计以及功能配置方面,均有升级,而价格区间则基本与老款持平。全新哈弗H6对于熟悉长城车系的人看来,与其说是增配不加价升级的SUV,其实更像是降级而来的VV系SUV,能用哈弗系的价格享受到魏派级别的配置,值不值车主心理最明白。当然,随着上一代H6的小幅度升级上市,两代H6在市场中形成高低组合,丰俭由人的价格和配置能迎合的市场更广,销量可能让其他车企的SUV更难追赶了。

    2020年8月30日晚间,长城汽车第三代哈弗H6车型正式上市,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作为柠檬平台的首款车型,新车的外观传承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渐进交错式的菱形中网,两侧狭长的矩阵式LED灯组,搭配保险杠两侧纵向布局的散热开口,动感十足,更符合目前的审美趋势。

    车侧在平直的贯穿腰线和稍低的窗线的帮助下,使得车身比例更加协调,车窗面积更大,尤其是C柱后的侧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53mm、26mm、10mm,轴距提升58mm。贯穿式尾灯将视觉拉的更宽,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让车尾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饱满。

    车内以黑色为主、白色为辅的材质,带来了非常典雅时尚的感觉。线条平直的分层式中控台营造了较好的纵深感,搭配橙色的装饰条,展现车内的运动与激情。中央出风口上方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集成哈弗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实现个性化语音交互、智能家居、远程控车、蓝牙钥匙、三屏互联等功能。全液晶仪表盘样式新颖,更具前卫和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皮质包裹和缝线规整、讲究,配合橙色的装饰条,功能上除了常见的多媒体控制和换挡拨片之外,还加入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拨杆。配置上还将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AQS空气管理系统、前后碰撞预警、自动泊车及OTA远程在线升级等诸多科技配置。

    此次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均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85N·m,官方给出百公里油耗6.6L,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