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时间:2020-09-04 17:46:0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9月4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8月21日—9月3日),国际油价窄幅波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略涨0.39%。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0年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4美元,收于每桶41.37美元,跌幅为0.34%。2020年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6美元,收于每桶44.07美元,跌幅为0.81%。投资者对全球需求前景依旧信心不足,且美元的走强也额外打压了以美元计价的油价水平,此外数据显示,美国8月民间就业岗位增幅连续第二个月低于预期。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8月28日止当周美国汽油需求从一周前的916万桶/日降至878万桶/日,进一步表明复苏有限。

    在之前的16次油价调整中,一共有3次下跌、3次上涨、10次搁浅,加上今晚的调整,本年度到目前为止的油价变化情况为“3跌3涨11搁浅”。从3月17日油价大跌算起来,92汽油进入6元/升之下已经快半年的时间了,虽然从6月起油价已经出现了上涨,不过涨幅每升都在一毛左右,到现在今年累计油价上涨幅度也不超过3毛/升,因此92汽油跟大部分的柴油价格目前都还在“5元时代”的范围。而今天油价再次搁浅,92汽油的“5元时代”仍将继续,离今年结束差不多还有接近4个月的时间,希望能守住这个价格。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