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时间:2020-09-07 08:1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领克06正式上市了,11.86万起的价格,含先锋版共计五款燃油车型,一款插电混动版。而大家最关心的三缸引擎,则是作为燃油版的的标配,没得选哦,想要四缸车型,就只能选领克的其他车款了。另外可能是对自家使用的插电混动动力电池信心不足,所以领克还针对PHEV的电池提供了一个犹如老款车型所提供的“终身质保”,为什么要加标点符号呢?原因很简单,终身质保四个字放的最大,其它限制条件文字缩的特小的条款,肯定都不可能是厂家吃亏嘛。

    基于吉利最新的BMA小型车平台而打造,领克品牌旗下最小的一款SUV——领克06,于2020年9月6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而领克06科技先锋版已于早前正式上市,推出1款车型,售价14.56万元,限量600台销售。新车外观采用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夸张的前脸加入了撞色元素,格栅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周围的金属装饰条可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不同颜色。分体式前大灯,使得前脸进一步得到伸展,“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依旧新颖独特。

    车侧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车顶线条略微下垂,轮眉粗壮厚实,运动气息十足。B柱、C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是目前领克车身尺寸最小的车型。不过尾灯没有采取分层设计,而是采用了个性的灯角造型,整体视觉效果颇为锐利。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板则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使视觉重心进一步降低。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蓝橙红三色点缀的大胆配色方案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层次感清晰,10.25英寸的仪表盘+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出风口移至到了中控屏下方,方向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带有拨片换挡功能的方向盘造型更具前卫感。此外,电子挡杆采用全新造型,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挡杆左前方的按键区加长,电子手刹移至水杯架左侧。座椅采用了多种材质多种颜色混搭的设计方案,年轻化的配色方案看上去相当时尚。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领克06 MHEV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综合油耗为5.9L/100km。领克06 PHEV(插电混动车型)在同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60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配备三元锂电池组。新车综合功率达到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综合油耗1.5L/1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