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迈锐宝XL 1.5T车型16.49万起 内外没变化

时间:2020-08-27 15:56: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迈锐宝XL 1.5T车型的16.49万起步价几乎可以用没什么诱惑力来形容了,如果非要把发动机的变化算进去,顶多就是一个改正错误的行为。外观和内饰都没有变化,配置也并未根据市场同级别车型的进化而进行有针对的升级……实在是有些缺乏诚意了。就算真是所谓的屌丝车,也不能心安理得的就这样把消费者当屌丝来忽悠吧。看看你曾经的阶级兄弟K5凯酷,不仅内外全面升级,和你比不仅配置更高,空间更大,起步价还比你低……就算是让真正的屌丝选,估计也不会选你迈锐宝吧。

    2020年8月27日,从雪佛兰官方获悉,迈锐宝XL 535T车型正式上市,推出动力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9-18.49万元。新车除了动力方面升级外,还针对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智能语音识别功能进行了优化。

    迈锐宝XL 535T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车头整体造型偏扁,非常具有攻击性。车侧没有过多的造型设计,平整的车身面板让新车看起来非常整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2mm(1476mm带鲨鱼鳍天线),轴距为2829mm。车尾尾厢盖采用了上翘的鸭尾式造型,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

    车内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的空调控制区域造型比较复古,依旧配备了机械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镶嵌在中控上的多媒体显示屏,并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新增“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智联配置。包括一键同步开通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MyChevy以及安吉星账号;智能推送天气、音乐、维保等信息;查询天气、违章、限行、航班、火车票等日常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性能相比1.3T发动机小幅提升。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