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恒大健康正式更名恒大汽车 9月1日生效

时间:2020-08-27 09:1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8月26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股份在联交所买卖之股份简称将于9月1日上午9时正式更改,英文由“EVERG HEALTH”更改为“EVERG VEHICLE”,中文由“恒大健康”更改为“恒大汽车”。

    恒大更名一事可追溯到一个月之前,今年7月2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鉴于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本集团最重要的业务,董事会建议本公司之名称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汽车”。这意味着,未来汽车业务将成为该公司的主业。当前,恒大汽车正全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已构建覆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随后8月3日,恒大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型,实现了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车型全覆盖,直接暴露出恒大抢占全球市场的野心。据悉,恒大目前正同步推进14款新车型,2021年恒驰全系列产品将陆续实现量产。

    除了产品矩阵丰富外,更重要的是,恒驰每款车都以豪车标准打造,造型品质一流。这背后得益于恒大的提前布局:去年,许家印率高管全球奔波,建立了世界级造车“朋友圈”,有MAGNA、EDAG、FEV、AVL等全球多家汽车工程技术龙头,有15位全球顶尖造型设计大师,还有世界前110家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这些都为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恒驰提供最有力保障。

    恒大健康的更名并不让投资者意外。在业内看来,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获得全球资本热捧,此举不仅反映恒大汽车的主营业务变化,在资本市场中更具辨识度,也进一步凸显了恒大造车的坚定决心。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