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雪铁龙C3L售8.49万起 像跨界轿车

时间:2020-06-08 13:4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东风雪铁龙C3L终于上市了,毕竟老款车型的销量摆着,并不是那么好看,所以也没有必要大张旗鼓的烧钱宣传.不过C3L的一些特性信息还是比较吸引人的,比如结合SUV风格设计而拥有的高离地间隙,1.2T排量的引擎百公里油耗4.8L左右的节约表现啊。还有就是对法系车真爱粉丝提供的前Q后圆的造型设计了……至于价格嘛,竟然真的比1.2T的卡罗拉还便宜,估计可以圈一小波销量了。

    2020年6月8日,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2款手动+2款双离合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0.59万元,现购买该车可享4重好礼。

    东风雪铁龙C3L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灯与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贯穿了整个前脸,构成V字形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结合在一起,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为三厢形式,长宽高分别为449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但车辆满载时却拥有着147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还拥有627L的同级最大后备厢以及银色、白色、松石蓝色三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车尾与车头相呼应,圆润中带有一股力量感。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配合略微上翘的车尾造型,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此外,尾部的C3L标识体现了其全新车型的身份。

    车内采用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设计层次感分明,采用了9英寸的触摸中控显示屏,并带有倒车影像和手机映射功能。安全配置方面,C3L将配备ESP、上坡辅助、TPMF间接式胎压监测。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m,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油耗水平为4.8L/10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