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时间:2020-06-05 08:5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5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单月销量达到15,101辆,在4月全面爆发的基础上持续奔跑,同比增长22%。XC60、S90、XC90依旧是销售主力,贡献了三分之二的销量;而去年刚刚上市的两款新车,沃尔沃 XC40表现出厚积薄发的实力,5月销量环比增长29.8%,全新S60更是环比大增75.2%。客户到店率同比增长40%,零售同比增长22%,均创造了今年的新高。

 
    销量增长的背后离不开一系列的助力举措。其中,创新的营销方式功不可没,沃尔沃汽车自去年以来不断探索,在各大电商平台尝试推出线上直播活动,以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直播,在特殊时期与消费者沟通。总观看人数超过150万,曝光量超千万,直接收获了超千笔订单。就在汽车行业全面复苏的时期,沃尔沃汽车作为豪华车品牌中率先开展大型线下客户体验活动的品牌之一,以“驾域”为主题的全系车型客户体验活动也从五月份开始火热地开展起来了。线上、线下齐发力,使沃尔沃汽车在豪华车市场的品牌声量以及销量数据都非常亮眼。

 
    销量激增的背后,沃尔沃汽车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出行服务体验,持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5月25日,沃尔沃汽车“525车主服务节”正式启动,通过好看、好玩、有礼、有用的线上活动以及有趣的线下活动,为车主提供专业可靠、省心省力、物有所值的售后服务。“525车主服务节”不仅是广大沃粉的节日,更是沃尔沃汽车对万千车主的感恩回馈。

 
    疫后销量的持续攀升,承载着消费者对沃尔沃品牌的信赖,代表着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健康即豪华”“安全即豪华”“环保即豪华”的豪华观赢得了消费者的全面认可,收获更多市场份额。未来,沃尔沃汽车也将继续提升产品体验和服务质量,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的出行体验,助力销量持续攀升。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