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铁龙天逸插混即将发布 或采用电机四驱

时间:2020-06-03 09:35: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雪铁龙天逸的销量表现实在是让人无话可说,想要对它的插电混动版说点儿什么的话,可能就是自求多福吧。先不说燃油版到插电混动版的配置升级没有多少,届时的上市价格能不能吸引到关注插混SUV的消费者也是一个问题,毕竟6月底亮相,却要等到第三季度再择期上市,这么久的时间,不怕夜长梦多嘛?可能你亮相时的配置和动力数据还看的过去,结果上市前忽然谁家的新车一下子全面赶超你了,还比你便宜……是不是很尴尬。再说电动机配合燃油引擎的四驱系统,可能既无法令越野爱好者满意,又是普通消费者用不到的占空间设计呢?还是早亮相早上市,多少还能卖个新鲜劲儿。毕竟造纯电车和插混车的企业那么多,各级别的标杆都是几天就一个新高度啊。

    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PHEV车型将于2020年6月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三季度上市。新车将搭载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采用四驱系统。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PHEV车型在外观上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采用了全黑色的轮毂以及黑色的前后包围装饰件。前脸和包围部分的装饰采用了蓝色设计,以此来凸显它新能源车的身份,同时也在尾标上加入了“PHEV”和“4WD”的标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2730mm。

    车内依旧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黑色和米色作为内饰的主色调。内饰设计遵循了以圆角矩形为主的造型思路,各个区域之间层次分明。此外,新车还推出多种装饰件的选装,包括LED前转向灯、LED前组合灯、门把手、前保险杠装饰件、侧防擦条装饰件、全景天窗、黑色后视镜、黑色扰流板、黑色车顶、后排车窗黑色玻璃、后三角窗黑色玻璃、后背门黑色玻璃和标识等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套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同时参考海外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10马力(电池容量为13.2kWh,纯电模式综合续航里程为55km,最高时速为135km/h),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马力。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预计这套系统将通过电机实现。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