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时间:2020-06-05 10:19: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五菱荣光-翼开启的名字真的是起的很贴切,后厢体三面都能简单开启,看起来真就是为迎合地摊而量身打造的。但是别着急,地摊是地摊,汽车是汽车,这样设计的汽车真的不会被交警拦下嘛?真的能开入地摊指定地点,直接打开经营嘛?购车之前别冲动,先了解下当地的地摊经营场所让不让直接开车进入,对地摊占地面积什么的有没有特殊要求,当地交通环境对这样的车有没有硬性要求,毕竟需要摆地摊谋生的消费者,兜里的钱都不是被风刮来的。

配图为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

配图为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

    从五菱官方了解到,旗下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和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万元以及6.78万元。两款车型与各自普通版前脸部分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货厢。两车货厢均提供了电动推杆搭配气弹簧,并拥有防夹功能。厢体采用PP蜂窝复合材料,左/右双方向侧门、尾门可向上开启85°,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可扩大货台面积。

配图为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

配图为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

    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车型长宽高为4550/1605/2268mm,货厢空间为5.39立方米。尺寸更大的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车型长宽高则是5245/1760/2295mm,货厢空间达到了7.13立方米。另外,两款车型内饰都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配备了基本的收音机、空调等功能。

配图为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

配图为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

    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发动机+5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99马力。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则是采用了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同样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5马力。另外,两款车型排放都能满足国6标准。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