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时间:2020-06-02 09:03: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皮特(Nicolas Pete)在一份内部报告中表示,宝马正计划裁员5000人,以降低成本。宝马公司已向媒体方面证实了此消息。

    由于新冠疫情给经济带来的重大打击,宝马正计划裁员5000个职位。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导致对汽车消费需求的骤减。促使宝马希望通过裁员以降低成本,并维持运营直至完全恢复。

    裁员计划的消息来自宝马公司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皮特(Nicolas Pete)的内部公司公告,裁员计划包括减少工作时间、让员工休无薪假,可能增加提前退休计划等措施。

    宝马并不是第一个希望通过裁员措施,以度过新冠疫情不利影响的厂商。迈凯伦上周宣布,面对目前这一艰难时刻,该公司不得不解雇四分之一的劳动力,总计1200个工作岗位。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