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曼胡默尔/长城汽车战略合作 助力民族企业

时间:2020-05-28 09:4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曼胡默尔一直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并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企业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作为长城汽车的战略供应商,曼胡默尔长期以来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配套服务,并将德国最先进的技术引入长城汽车,支持民族企业的发展和振兴。

    长城汽车成立于1984年,企业之初以生产皮卡为主,从2002年开始SUV生产业务,并于2007年增加轿车业务。目前,长城汽车稳居国内皮卡及SUV主机厂的龙头地位,从2017年至2019 年,长城汽车连续每年销售量突破100万台次,市场表现强劲。截至到2019年底,长城已拥有以保定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八大生产基地,并同年布局俄罗斯,美国,德国,等九个国家,俄罗斯图拉工厂是中国首个在国外独立工艺制造的工厂。

    目前,曼胡默尔为长城汽车H6,H7,VV7 提供空滤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为长城H6车型提供空调滤清解决方案。曼胡默尔为长城汽车提供的顶置空滤解决方案,大大节省了其发动机舱空间,实现布局优化。而为长城皮卡提供的NVH解决方案,则为客户解决了机舱噪声问题。未来,曼胡默尔将为长城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提供阴极空滤,防爆阀,及电池干燥罐等解决方案,同时将曼胡默尔新能源方案应用到长城冬奥会外围用车中。

    “我们非常荣幸可以成为长城汽车的合作伙伴,并一直以我们的创新技术和高质量产品为长城汽车服务,我们团队对此感到非常自豪,这也是我们的未来合作模式和奋斗目标。” 曼胡默尔中国区执行总裁李嘉强先生谈到。“作为过滤产品的领先供应商,曼胡默尔一直以来坚持通过研发创新,推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为中国本土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与客户保持着紧密联系,是曼胡默尔取得成功的关键,在未来,曼胡默尔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和革新技术巩固和扩大其在过滤领域的领先地位,并一如既往地助力中国本土企业的崛起。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