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时间:2020-06-05 09:3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奇瑞eQ5的实车图一曝光,就让人想起了当年那个傻傻分不清头尾的QQme。没错!就是那辆被奇瑞寄予厚望但销量实在打脸的小型车。可以说奇瑞eQ5的外观设计再次找回啦那种久违的丑。尤其是前脸的层次正好和车位的层次设计重叠,简直是异曲同工,神再现啊。当然,除了长得丑之外,奇瑞eQ5再身为纯电车型的标杆性能表现上倒是没有令人失望,510km的续航里程,现在看也是同级别车型中中上档次的性能数据,但是别忘了,它要在三季度上市,有可能是七月,也有可能是九月……三个月之后新能源车的续航标杆还会是500km+嘛?

    奇瑞全新纯电SUV车型——奇瑞eQ5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该车由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公司设计,外观设计启用了全新的风格,整体设计理念来源于海浪,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分体式的大灯组和前脸贯穿式大嘴,以及溜背式的车顶,轿跑风格十足。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2830mm,车内空间比较宽敞。车尾上部带有较大尺寸的车顶尾翼,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车尾中部加入CHERY的字母。

    车内将采用T型设计,并通过不同材质、不同色块的型面塑造体现出较好的层次感,双联屏的设计看起来比较时尚,预计将内置雄狮智云系统,挡把区域采用了类似飞机舱的造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感。配置上提供全景天窗、双12寸一体化大屏、AI智能语音控制等多项配置。

    其动力系统基于奇瑞新能源LFS纯电平台,轻量化全铝车身成为其一大特色,发动机预计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120kW和130kW。动力电池将采用70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大约510k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