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豪越预售10.88万起 推荐7座版更实用

时间:2020-06-08 09:24: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定位中型SUV的吉利豪越,在价格上可够亲民的,10.88万起的价格几乎就是紧凑型SUV的价格。而且动力方面也提供偏省油的1.5T和动力足够的1.8T,再配合有更多存储空间的5座车型以及可以容纳更多乘客的7座版,绝对的丰俭由人,不设上下限啊。当然,最合适也往往是最中庸的配置,毕竟高端的配置就是高一些的价格,所以要是想花十多万享受二十多万的配置就是做梦,该有的都有,开起来舒服,空间大还省油就对了,要什么“自行车”。

    2020年6月7日,吉利官方宣布,旗下一款中型SUV——豪越将从6月7日19点16分——6月22日23点59分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起,其中1.8TD 自动旗舰型5座车型的预售价为14.88万元。此外预定豪越的消费者还能享受到置换补贴、优惠金融政策等。

    吉利豪越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其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平直线条搭配曲线转折的中网,由内向外呈现纵深渐变,配上全黑车标,提升视觉层次感。前格栅还通过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车侧凌厉的腰线体现出新车的力量感,通过高车身和方正的线条营造出硬派风格,平直的车顶设计也最大程度满足了实用性需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同时,新车还提供5座和7座两种形式的座椅分布。车尾设计较简洁,两侧尾灯与贯穿整个尾部的镀铬饰条连成一体,很好的体现了车尾的延伸性,尾灯组也采用了LED的光源,转向灯采用流水式。

    车内采用贯穿式设计的中控台,与“∞”造型的空调出风口相互呼应。而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新车营造了较强的科技感。全车共有42处储物空间,无论在车内任何一个地方,储物空间触手可及。如中央通道采用了吉利独具特色的复式设计,上部储物格设计成开放式以实现空间最大化利用,下端进行了镂空设计同时豪越还配备了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在视野及采光方面表现的十分出色。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