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5月销售31821辆 SUV暴增系大亮点

时间:2020-06-08 09:23: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5日晚间,比亚迪发布了2020年5月份的销量快报。5月,比亚迪实现销量31821辆,同比下滑6.2%;其新能源车的销量为11325辆,同比下滑48.3%,相比4月同比下滑45.9%,跌幅居然又扩大了。

    对于一向以新能源汽车为傲的比亚迪来说,这肯定是个难以接受的事实。在2018年,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一度是市场上的香饽饽,同时也是我国首个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燃油车销量的车企,还能够力压特斯拉成为全球新能源车销量最高的车企。为此,比亚迪也厉兵秣马,在2019年推出了更多的新能源车型,主要是纯电动汽车。

    在新能源产品上,搭载刀片电池技术、华为5G技术的比亚迪汉已于5月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3.00-28.00万元,并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比亚迪汉共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和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均搭载了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76.9kWh,其中汉 EV 超长续航版车型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5km。

    在燃油车领域,SUV销量是比亚迪5月成绩单中的一大亮点。根据数据,该企业5月销售SUV车型15887辆,同比增长361.8%;2020年1-5月累计销售SUV车型59096辆,同比增长157.07%。得益于良好的市场表现,比亚迪准备趁热打铁,日前,比亚迪已经公布了一款全新中型SUV官图,该车型定位将介于宋Pro和唐之间,未来有可能被命名为“宋PLUS”。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