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时间:2020-05-21 09:10: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江铃福特领界S的上市,解决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面子和钱包兼顾的需求,既能满足国际大牌SUV的条件,也控制了钱包的缩水程度。10.98万起的价格,买辆挂着福特标的SUV,比其它合资SUV值!再加上还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只要从车尾把江铃两个字去掉就完美了。而如果不介意一步到位,以其它合资SUV的中配价格买江铃福特领界S的顶配的话,就拥有48V轻混系统了,开出去一辆合资大牌SUV还有省油的混动系统……面子有没有?有啊。

    5月20日晚,江铃福特领界S正式上市,共推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48万元。作为现款领界的改款车型,新车保持了领界车型时尚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匹配48V微混系统。此外,购车用户还将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置换补贴、5年免费流量等7重优惠政策。

    福特领界S依旧沿用了领界车型时尚的造型设计,前脸颇具“大嘴”风格的镀铬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简洁的前保险杠两侧设有“八字胡”形LED灯带,点亮效果不错。车侧腰线从车头向车尾上挑延伸,营造出的俯冲姿态视觉效果不错。定位于紧凑SUV的福特领界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在家族当中介于翼搏和翼虎/锐际之间。尾灯延用传统设计风格,银色下护板及其三处镂空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富有设计感,真正的排气则是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车内中控台设计运用了大量线条勾勒,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较大尺寸的液晶屏幕,看起来较有科技感,同时钢琴式操作按键的设计看着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主要变化为搭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配合腾讯语音引擎,对语音和语义识别率高达97%,自带的车载微信功能,集成了微信语音、接收好友位置等常见的微信功能;还提供源自于微信小程序的车载小场景应用。另外,新系统通过腾讯地图集结功能,驾乘者可发起集结、接收集结、更改集结目的地并实时查看集结好友位置共享。配置方面还将提供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与CN95空气滤芯。

    其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48V微混系统。悬架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形式为前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