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Ranger Thunder发官图 限量4500台

时间:2020-05-19 13:52:5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皮卡的特别版车型——Ranger Thunder(直译为雷鸣版)。据官方表示,该车仅针对欧洲市场推出,限量发售4500辆,其中1400辆将在英国出售。目前已在海外开始接受预定,同时将在今年夏末(9-10月)正式交付。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福特Ranger Thunder基于Ranger Wildtrak系列打造,外观采用更加个性的设计,车身采用独特的海灰色,且其前格栅、前大灯、后保险杠、雾灯装饰板、门把手等处采用黑色处理。同时,前格栅内部的不规则进气口造型、侧门下方/尾部的Thunder专属标识、龙门架上方装饰等还采用红色设计,看上去个性十足。

    此外,新车还配有专属的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全车的Ranger徽标也采用了黑色磨砂处理,让整车的视觉效果野性十足。车尾采用了独特的黑色百叶窗式后箱盖,新的后箱分离挡板也是首次出现在该车上,让新车的实用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车内整体采用黑色设计,并在车门板、座椅等处采用红色缝线进行点缀,突出该车的个性。同时,还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并采用了红色Thunder刺绣,下方还配备有红色迎宾踏板,进一步凸显该车的特别属性。

    其动力系统与Ranger Raptor一样,搭载一台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