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林密再次回归 出任云度新能源汽车CEO

时间:2020-05-18 14:50:2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5月18日,林密出任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EO,全面主持云度汽车的整体战略制定及日常经营工作。与此同时,在新能源造车之路上已走过5年时间的云度新能源,也正式宣布将重新踏上二次创业之路。

    林密是云度早期创始团队成员之一,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多年从业背景。公开资料显示,林密曾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并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加入云度创业之前,林密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早期参与者之一,曾任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6年伊始,林密参与创立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他任职云度期间,两年推出云度π1、π3、π7三款产品,在2018年实现销量9300辆且100%交付,使云度成为较早开启交付的造车新势力之一。

    不过此后,林密短暂“出走”云度,在2019年1月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期间,林密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COO的身份发表了主题演讲,随后淡出公众视野。

    而此次重新回归掌舵云度后,林密将在公司战略升级、产业链优化以及技术、品牌、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云度竞争力和创新力,领导云度开启新征途。他表示:“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国家的重要战略,我们要以国际化视野、更高的战略高度来做这项事业,并以客户极致的满意度为目标、合作伙伴的持续共赢为责任、员工的幸福感为追求,重塑云度品牌,为改变而重生。”

    作为造车新势力代表之一,云度新能源一直身份“特殊”,它是以地方传统国有汽车企业为龙头进行孵化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也是第十家获得独立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的企业。曾经有过较快的产品推出节奏,但随后步伐逐渐放慢。而此次林密回归,将带领云度走向何方也值得关注。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