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时间:2020-05-13 09:11: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虽然关于新款大众探岳要提高低配版售价的消息,还需要待其上市时最终确认。但至少它要将PM2.5这样的针对健康安全的配置减掉,本就气囊不如同级别车型全面的大众,在全球市场越来越注重空气隔离特性的时候,再去掉空气净化系统,是不是有点对不起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别说什么那只是针对低配车型,在国内买低配大众车型的消费者就不是中国人嘛?付给你的不是人民币嘛?而所谓增配的触屏和车内气氛灯等实际上与车主一家的安全并没有关系。既然大众要涨价,就应该不减配还得增配才对,拆东墙补西墙的事儿谁不明白啊。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汽-大众2020款探岳命名调整及指导价格的信息,该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26.49万元,较2019款车型有了明显的价格调整,并由2019款的12款车型精简至6款车型,同时增加了豪华智联Pro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探岳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与2019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入门车型280TSI舒适智联版增加8英寸中控屏、大尺寸外后视镜、前排USB双接口、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取消了PM2.5过滤装置;280TSI 豪华智联版车型在入门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触控式空调面板、自动大灯+雨刷、门把手+侧标氛围灯、车联网功能、全车无钥匙进入等配置;380TSI R-Line智联版增加了9.2英寸中控屏、门把手+侧标氛围灯、黑色车顶等8项配置,减少了雨量感应式雨刷;豪华智联Pro版在R-Line基础上还增加了侧标和驾驶辅助包。​​​​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8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33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8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