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时间:2020-05-15 09:21: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14日,国家发改委宣布,截至5月1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和《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征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将全部纳入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全额上缴中央国库。

 
 
    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每升5.50元,95号汽油每升5.86元,0号柴油每升5.13元。此次调价是年内第9次调价,成品油调价呈现出“0涨3跌6搁浅”的格局。其中受国际油价暴跌影响,3月17日成品油价迎来一次大幅下调,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分别下调1015、975元/吨。此后的4月2日、4月15日、4月28日三次调价窗口,皆因挂靠的国际原油均价低于每桶40美元的“地板价”而搁浅。
 

    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5月28日24时开启。对于后市,据分析,短期内国际经济大环境难以改善,国际原油疲软行情将延续,难以走出国内规定的地板价。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