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柯珞克12.99万起 比买途岳还超值

时间:2020-04-22 14:20: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2020款柯珞克的价格基本维持了老款车系的价格区间,相比微调的外观,并未作出太多升级和变化的内部配置才是保证成本的关键。那么问题来了,既然级别、空间、发动机等方面均与途岳大同小异,那么为什么要多花数万块买一个大众标志的SUV呢?同为德系的斯柯达它不香嘛?何况还不用买装饰和加价提现车……撕了引擎上的斯柯达标志就能看到大众的LOGO了,你说值还是不值。

 
    今日,斯柯达官方宣布,2020款柯珞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12.99-15.99万元。
 
    2020款柯珞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带镀铬装饰的直瀑式格栅与头灯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极佳。
 
    车内简约的布局与分层的设计,延续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配置上标配有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胎压检测、后倒车雷达、多次碰撞预警系统(包含车辆自动解锁、切断油路、MKB多次碰撞预防、开启警示灯)、车载蓝牙、9英寸中控屏、感应雨刷、定速巡航等配置。
 
    2020款柯珞克取消了230TSI标准版车型和280TSI智行优享版车型,新增280TSI智行科技版车型,全系均为国VI排放标准。动力系统依旧搭载一台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