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RAV4荣放上市 推8款车型/17.48万起售

时间:2019-10-28 10:4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25日,全新RAV4荣放在西双版纳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25.88万元。作为RAV4荣放的第五代产品,该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动力搭载2.0L汽油发动机/2.5L混动两款发动机。

 

    此外,官方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预定购车立享2888元店内消费基金;贷款购车零首付,至高享2年0利率;置换至高享8000元补贴;累计转介绍8台TNGA车型有机会赢取双人游大礼。(以上活动有效时间为2019年9月21日-12月31日)
 

    全新RAV4荣放基于TNGA-K平台打造,打破传统模式,增强独特性与吸引力。整体线条棱角分明,采用Cross Octangon设计理念,造型更加刚正硬朗。分体式中网由一字形进气口和大尺寸梯形中网组成,雾灯边框区域的设计也更具立体感与运动感
 

    外后视镜的位置设计在了位置更低的门板上,以减少A柱区域的盲区范围。大尺寸轮毂精劲有力,加以富有层次感的双拼色搭配,使得该车更加硬朗有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拥有580L超大后备厢,相比之下,宽度增加10mm,高度降低10mm,轴距增加30mm。车尾横向镀铬金属条贯穿车尾两侧尾灯,拉伸效果极强。双边共两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车内设计简洁实用更加硬朗,与外观强烈的冲击力形成反差。中控台采用上层搪塑工艺+下层皮革材质进行包裹,三辐式方向盘功能按键分区清晰,手感舒服。仪表盘虽未采用全液晶设计,但显示信息丰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取消了两侧旋钮,屏幕边缘较宽。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两个旋钮可实现带手套操作。
 

    配置上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后排独立出风口等,流媒体后视镜可实现满载时也可观察后方情况。储物部分可容纳干湿物品,提升便利性,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后备厢容积均为580L。安全配置标配丰田智行安全2.0系统,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7个安全气囊同样是标配。此外,全景摄像头、8探头泊车雷达、上坡辅助系统、主动转向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胎压监测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电子控制制动系统也将出现在不同配置车型上。
 

    其动力系统搭载全新的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71马力/6600rpm,最大扭矩为209牛·米/4400-5000rp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换挡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为前2/后1的电动机配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5700rpm,最大扭矩221牛·米/3600-5200rpm,加上电机之后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DCT 4WD);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DTV 4WD)以及电子四驱系统(E-Four)。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