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时间:2019-10-23 11:40: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2日,在“第七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智能网联和新能源车展”上,东风启辰旗下,基于雷诺日产CMF-A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启辰e30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18-7.48万元。

 

    针对启辰e30车型,东风启辰还推出了“超轻松、超来电、超省心”三重购车礼,包括分期/置换补贴等金融政策、充电桩(限前500名)/应急充电线礼包、终身流量礼包、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24小时救援、3年/12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12万公里电池质保等。另外10月31日前下订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和99元订金抵1000元购车款的限时优惠政策。
 

    启辰e30曾在2019上海车展中亮相,该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平台打造,并以雷诺K-ZE为原型车而设计。其外观采用了“V-Galaxy”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采用密封式的倒梯形设计,内部带有点状图案装饰,两侧直接与前大灯相连,颇具精致感。同时,大灯内部及保险杠处带有代表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装饰,更容易吸引人的眼球。
 

    车侧双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而门把手、腰线等部分的弧形设计又使其侧面看起来更萌。尾部整体线条较为简洁,圆角多边形的尾灯组设计,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
 

    车内稍显朴素,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中控台配备一块大尺寸触摸屏幕,搭配下方的物理旋钮式空调控制面板,整体看上去十分居家。三辐式方向盘中间将启辰的LOGO做了特别的涂装,以及旋钮式控制的换挡方式,都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据官方介绍,启辰e30是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基础上,凭借多方研发经验推出的新车。实现电机、电控、高压配电盒三者高度集中,整备质量只有921kg,百公里耗电量为10.8kWh。参考姊妹车型东风雷诺e诺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相同的44马力驱动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271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在慢充模式下,将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4个小时。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