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丰田YARiS东京车展发布 TNGA平台打造

时间:2019-10-24 11:2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东京车展上,全新丰田YARiS(雅力士,国内称“致炫”)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TNGA GA-B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推出搭载1.0L、1.5L、1.5L混动等三种动力的车型。据透露,日规车型将于2020年2月中旬上市。

 

燃油版

混动版

    全新丰田YARi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整体向非规则形状的大尺寸前格栅收拢,上扬式的头灯至于两侧,而下方两侧的进气格栅依据中央格栅的形状呈现出“L形”。流畅且富有动感的线条赋予了新车夸张的前脸设计风格,也使得这辆紧凑的小车看上去十分灵动。
 

    车侧采用车身与车顶异色的设计,C柱造型向后弯曲延伸,营造车座舱部分紧凑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为3940×1695×1500,轴距2550mm。重量最高的混合动力车型车重为1050kg,汽油版较混动版略轻。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向下弯折的C形LED尾灯设计,后保险杠非常宽大,构成了较为“肥硕”的整体尾部比例,视觉效果夸张。
 
    车内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中控台造型个性,中央配备的大尺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与此同时,造型立体的双圆式仪表盘还拥有丰富的组合式数字化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看起来十分新颖。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的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全景天窗、10英寸抬头显示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安全配置上标配了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配置,同时还首次通过改进软件来检测在右转弯时迎面驶来的直行车辆以及在右转弯和左转时检测横穿马路的行人功能。此外,还首次使用了"Advanced Park"辅助停车系统,通过控制转向、油门和刹车进行自动倒车入库之外,通过预先设置停车位置,用于没有停车线的停车场,例如在家中院子里的车位。
 

燃油版

混动版

    全新丰田YARiS提供三种动力,其中,入门的1.0L车型所搭载的1KR型1.0L直列三缸发动机经过优化,匹配的是传统CVT无级变速箱。而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的Dynamic Force系列M15A型1.5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全新研发产品。全新混合动力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版发动机搭配THS II组成,并首次搭载于丰田YARiS,并换装了三元锂电池组,重量相比上代系统的磷酸铁锂电池降低了27%,同时综合动力输出提升了15%,而综合油耗则降低了20%。此外针对日本北海道市场,该车还可选E-Four混动四驱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