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GranAce亮相东京车展 尺寸超埃尔法

时间:2019-10-23 12:41: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9东京车展上,丰田对外展出了全新MPV车型——GranAce。该车最早于台湾省首发,车身尺寸比埃尔法还大。

 

    Granace基于丰田HIACE打造,相当于后者的“精装版”,车身尺寸达到了5300x1970x1990毫米,轴距3210毫米,比埃尔法还大,所以高配的6座车型内放置了4个以往在埃尔法里只有2个的独立豪华座椅!而8座版采用2+2+2+2的四排设计,第2排座位也可以选择豪华独立座椅。
 

    相比埃尔法,新车是比较明确的商务型产品,这从其较为严肃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中也能看出来,所以也轻易不会影响到原本去打算购买埃尔法的高端家用客户。同时还配备了新的智能手机连接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等;全系标配TSS丰田智能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车道偏离、远光灯自动控制等。
 
    其动力搭载2.8升排量涡轮增压4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