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汽车基于AI学习 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时间:2019-10-23 11:4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日前宣布,公司已研发了一款基于人工智能(AI)的自动驾驶技术,并计划将其应用到未来的车型中。

 
    现代汽车研发了智能巡航技术,可通过AI学习,帮助车辆分析驾驶员的操作习惯,实现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对于车企而言,这是首次研发基于AI的自动驾驶技术,在汽车业内尚属首例。
 
    据悉,使用智能巡航控制技术,驾驶员需要设定驾驶车速、与其他车辆间距及其他条件,这一功能是现代汽车集团驾驶辅助系统(ADAS)中的重要一环。现代与起亚表示,双方会逐步将该技术应用到旗下新车型当中。
 
    目前,现代汽车集团旗下零部件子公司现代摩比斯研发了L2级驾驶辅助技术,驾驶员可设定高速公路的变道及进出规则,只需判定是否启用指示灯即可完成驾驶操作。现代摩比斯计划在2019年底前完成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商业化推广工作。2018年起,现代摩比斯分别在韩国、美国和欧洲的高速公路上展开了L3级自动驾驶路测,驾驶员依然需要做好随时接管车辆的准备,并在必要时切换到人工驾驶。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