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落户上海

时间:2019-10-25 11:51: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揭牌暨恒大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松江区举行。在签约仪式上,上海松江区还与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恒大动力科技集团就新能源汽车整车扩产、新能源汽车轮毂电机研发生产签署有关合作协议。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上海是一座开放、创新、包容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资源要素集聚,中外人才荟萃,有着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基础,为企业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创造了良好生态。恒大将以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在沪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在上海的一系列战略布局,积极打造恒驰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朝着世界级车企目标努力前行。
 
    据悉,该研究总院包括汽车研究院、动力研究院和电池研究院等部门,将打造包括前瞻技术研究、产品规划、概念设计、工程设计、试制验证等全研发业务价值链,预计首期建立3000人规模的国内外高端新能源汽车高级研发及管理团队。
 
    今年9月,恒大新能源汽车启动全球招聘,计划为其全球研究总院招聘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人士。其全球研究总院包括汽车研究院、动力研究院和电池研究院等部门,工作地点遍布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九个国家,以此支持恒大新能源汽车的全球化发展。而目前来看,这一研究总院已正式落“沪”,计划聚集海内外汽车产业优秀人才来沪发展。
 
    恒大新能源汽车方面曾公开表示,恒大新能源汽车是恒大集团的“龙头产业”,目前已构建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拥有瑞典和中国广东、上海、天津、辽宁等多个制造基地,未来将打造世界级品质的全系列产品。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