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风光S560 1.5T亮相重庆车展 内外设计微调

时间:2018-06-06 12:19: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8重庆车展上,东风风光S560 1.5T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设计和内饰及配置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并换装了1.5T+CVT的动力总成。据透露,该车将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东风风光S560 1.5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1.8L车型相比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营造了不同的风格。车侧和尾部并没有明显变化,仍然采用了大气、笔直的车身线条。车身长宽高为4515/1815/1735mm,轴距是2690mm,整体与1.8L车型保持一致。双色车身的应用令它看上去更加时尚,C柱的独特配色则进一步提升了设计感。另外,新款车型采用了带有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的底部护板,比1.8L车型全封闭式设计更具动感。另外,新加入双色轮毂及红色卡钳,整车的动感气息更加突出。

    新车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包裹,并加入部分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车内采用2+3+2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第三排两个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形成全平的后备厢空间,空间布局灵活多变。配置上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格外显眼。多媒体系统支持GPS导航、手机互联、在线影音播放等。另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行车记录仪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新车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2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一台CVT无级变速箱。相比1.8L车型,1.5T车型将给驾乘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