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时间:2018-05-22 16:35: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江淮iEV6E运动版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动力在现款iEV6E的基础上有所提升,综合续航里程由现款的156-170km提升至310km,预计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江淮iEV6E运动版的前脸造型与瑞风S2mini大致相同,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嘴设计,而前格栅改为了封闭式设计。前灯组内部、前格栅、LOGO和前雾灯处都加入了蓝色元素,提高辨识度的同时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车侧腰线采用上扬式的设计,营造出车头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90/1685/1570mm,轴距达2390mm。车尾后雾灯被“C”字包裹且立体效果比较明显,使车尾看起来更有活力。

    新车内饰采用红黑搭配的双色内饰,中控台仍保持着简洁的风格,显得很有运动气息。配置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配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

    新车将搭载一款永磁同步电机以及一款交流异步驱动电机,最大输出6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5N.m;而交流异步驱动电机的最大输出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综合续航里程为310km,与现款车型相比有很大提升。(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