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时间:2018-05-21 18:43: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本田将在印度建设全新电池工厂,随后将在当地推进纯电动车销售,以此应对印度政府提出的2030年禁售传统燃油车的法律法规。

    此前,本田汽车公司本田发言人建部辉彦(Teruhiko Tatebe)表示,“公司正在考虑为电动车研发能量密度大的新一代全固态电池,从而满足排放标准要求。”

    根据2017年的统计数据看,印度是继美国、中国、日本后本田的第四大销量市场,因此在印度政府公布2030年禁售燃油车型政策后,本田开始在印度布局新能源产品。而此次曝光的印度建设电池工厂消息便是先期准备,不过本田自己没有电池产线,因此该项目需要另外一家供应商协作完成,而具体的合作商是谁,仍有待观察。

    此前,本田在印度新能源战略更加偏重混合动力车型,但在2018年7月1日后,印度将实施新商品与关税制度(GST),其中针对混动车型征收43%关税,而纯电动车型税率明显较低,仅为12%,这也间接促进了本田改变在印度的新能源汽车战略。同时,另一大重要原因在于竞争对手丰田,其已在今年年初与铃木、东芝以及电装等公司在印度建立了电池工厂。(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