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时间:2018-05-22 15:0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进口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脸和尾部造型,同时换装了新3.5L双喷射V6发动机+8AT动力总成,推出豪华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82.9-88.4万元(其中,珍珠白、象牙白车色需另加2000元)。

    丰田新款埃尔法的前脸设计相比老款更加激进,盾牌形进气格栅,造型繁复的镀铬饰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气势。两侧的宽边镀铬饰条深入到了大灯组内部,换装三角形设计的雾灯区域也增加了镀铬饰条。而全新的大灯组上半部分为LED远近光灯,下半部分为条状LED转向灯带,造型更富有科技感。

    车尾变化较小,尾门上粗壮的镀铬条采用了延伸到灯组上方的飞翼式造型,灯组的轮廓有所变化,内部红色灯带的走势也变为了更加粗壮的L形。搭配原有的黑底色,造型更显动感。尾门和后杠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简洁。此外,新款埃尔法运动版还在雾灯区增加了造型立体而夸张的L形镀铬饰条,车窗外廓、侧裙以及车尾也增加了相应的镀铬饰条和小包围。

    新车内饰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和布局,主要变化在于配色方案的增加,以及皮质、木饰板等用料的升级,以提升奢华感。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丰田新款埃尔法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将搭载双喷射技术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加入了D-4S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361Nm,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均有提升。此外,传动系统也由6AT变速箱升级成了全新的8AT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