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长安悦翔2018重庆车展首发 家族式设计

时间:2018-06-06 10:3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6日重庆车展上,全新长安悦翔(第三代)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造型上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4L和1.5L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年内上市。

2.jpg

    全新长安悦翔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面积较大的“蝶翼式”前进气格栅,令人印象深刻,前脸的立体感比老款车型更强。多边形前大灯配备了消费者喜欢的透镜结构,且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设计更加立体。

3.jpg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式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也能为新车带来更多的运动气息。企依旧定位于小型三厢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相比老款车型所有增大。此外,多边形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层次清晰的尾部造型也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色搭配相当惹眼,阶梯式中控面板布局、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的出风口以及浅色装饰条的运用,使得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富有层次感。至于配置方面,日间行车灯、前排安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15英寸轮圈均有提供,相比同级合资车型配置更有优势。

    全新悦翔的动力系统将提供1.4L和1.5L两款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以及107马力。传动部分,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同级别罕见的5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麦弗逊、后悬架扭力梁也是该级别最常见的搭配。相对于悦翔轻便的车身,这样的动力搭配能满足基本的代步需求。(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