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时间:2018-06-04 18:25: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1日,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内/外进行了多项升级,并以1.4T发动机取代1.3T动力,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10.59万元。

    吉利新远景SUV的外观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对前脸及尾部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标志性的水滴涟漪格栅经过雕琢后,更显精致和硬朗,并与前大灯组相连,看起来十分简洁、大气。其保险杠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C形银色饰条和LED晶体前雾灯的点缀,使其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更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侧新增了水波纹式车门侧裙以及全新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也更加简约。车尾保险杠和银色底板造型更加灵动简约,垂直排列式尾灯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夜晚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后包围采用了全新设计,搭配更加立体的尾翼和精致的镀铬双边共双出排气,运动感更强。据悉,新车增加了钛晶灰和中国红两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的内饰在老款车型的布局基础上有所优化,中控台经过抬高加宽,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也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大幅强化。配合升级后的加入了“你好,远景”最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9寸中控屏,以及更加简洁的物理按键,视觉效果出色。得益于新加入的电子手刹,挡把周围区域的布局也与老款有所差异,新增的部分功能按键及储物格,实用性更强。

    配置是将配有内置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电动天窗遮阳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加热、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安全驾驶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陡坡缓降等功能。

    吉利新远景SUV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8L和1.4T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98kW,1.8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70Nm,而1.4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手动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