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亲民MPV 广汽传祺GM6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时间:2018-04-27 11:24: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其旗下全新入门级亲民MPV车型——传祺GM6。

    广汽传祺GM6依旧采用了展翼式家族化进气格栅,保持与GM8相同的风格。大嘴式中网舒展大气,大灯造型与中网的融合非常好,内侧略带切角,白色的灯眉同时又是日行灯,非常醒目,大灯组使用矩阵式的LED光源。雾灯位置使用了纵向的大开口造型,而LED雾灯组则是横叉在纵向的开口上,非常别致。此外,新车采用了侧开门设计,与GM8的滑门有所不同,可能定位上要更注重于家用。尾灯组的造型和布局都与GM8十分相似,横贯式的尾灯造型可以更好的脱离这种MPV车型给人的大面包的印象,而且尾灯组的灯罩配色已经的灯带式的光源看上去都非常精致。

    该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门板处用浅色做点缀。仪表盘与中控台液晶屏采用一体式的超级大屏设,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变速箱位于紧靠中控台控制区域的位置,,座椅配置提供6座和7座两种。

    新车型的动力将提供1.5L和1.3T两台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