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时间:2018-04-17 17:26: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淮汽车旗下全新MPV车型——瑞风R3于2018年4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家用MPV,先期仅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48-9.08万元。

    江淮瑞风R3是江淮汽车推出的全新MPV车型,外观设计和定位与江淮以往偏向商务的设计风格不同。前中网和江淮LOGO区域都使用了大量镀铬材质,并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整体看着比较大气。前灯组采用经典设计样式,中规中矩,顶配车型的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还采用了LED光源。

    侧窗面积很大,可以为车内提供良好的视野和采光效果。车身尺寸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车尾设计比较有层次感,采用多边形设计的尾灯通过镀铬条将两侧灯组相联,视觉效果不错。前2后4探头雷达则是全系标配。后保险杠表面还配有镀铬防擦条,便于在装卸货物时保护车漆。

    新车内饰采用时尚大气的设计方案,对称式中控台非常有层次感,大量采用软性材质。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屏除最低配车型外的标配,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蓝牙和GPS导航等功能,红色缝线以及贯穿于车内的银色饰板,很好的烘托了车内氛围。车内采用2+2+3座椅布局,未来还有6座车型供选。配置上还将配有全景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天窗、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第二排带有独立空调、USB接口等配置。

    瑞风R3将先期搭载HFC4GB3.3D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8kW/6000rpm,峰值扭矩155Nm/3500-4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后续,瑞风R3搭载1.5T+6MT/CVT变速箱版本车型有望于今年内上市。另外据悉,这款车在未来还有1.2T三缸发动机版本车型可供选择。(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