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6插混版上市 补贴后售16.98-18.68万

时间:2018-04-18 10:5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7日,上汽宣布旗下——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0T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续航可达53km,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约为16.98-18.68万元。此外,新车推出2年0利率以及三电质保8年或12万公里等优惠政策。

    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的造型十分硬朗,中网进气格栅采用“星辉骑盾”设计,伦敦眼式的大灯造型相当锐利,并配备全LED灯组、自动感应大灯及LED渐进式转向灯。

    车侧采用动感的掀背造型,前翼子板增加镀铬名牌,右后翼子板增加充电口。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x1848x1458mm,轴距为2715mm。车尾线条流畅,并采用"45T"和"eMG6"标识,尾排采用隐藏式造型。车身将提供包括红、白、灰以及黑色在内的四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仅提供黑色供选,做工和质感依旧保持较高水准。首次出现的12.3英全液晶虚拟仪表盘,共有2套主题,显示效果和信息量非常出色。搭载了斑马2.0多媒体系统的10.1英寸中控屏,集成导航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科技感十足。换挡机构采用旋钮设计,质感较为出色。安全配置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拥有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前方碰撞报警、车道偏离报警、自动泊车等功能。

    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8kW,综合最大扭矩622Nm。实测0-100km/h的加速成绩达到了6.83s秒,成绩突出。它不仅有着如此强大的加速性能,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依然不俗,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3公里、首个100公里综合油耗为1.5升、低电位综合油耗为4.4升/100公里。此外,混动版车型还将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新车的后悬架并未采用燃油版车型的独立悬架,而是采用了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