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时间:2018-04-20 13:53: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4月20日,2018款吉利帝豪GS正式上市。新车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推出1.4T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

    2018款帝豪GS除了现有的运动版和优雅版外,新增了3款领潮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使用了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全新的水滴涟漪运动式上格栅设计,其涟漪线圈更加紧密,外围采用红色线圈包围,搭配熏黑点状内格栅,进一步强化了前脸的运动效果。前后保险杠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包括前后大尺寸仿进气口、散热口造型,此外该车侧裙上方的车门底边也增加了凸起的饰条等。据悉,该车全系车型的离地间隙还有13mm的增加。

    新车内饰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规矩且整洁。新增的领潮版车型配备了其它车型不具备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除提供基础的多媒体功能外,其还内置有4G无线网络、高德实时导航、智能语音控制、APP车辆远程控制、在线音乐与网络电台、生活服务资讯等功能,并赠送两年免费流量。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皮质座椅,细节上更显精致。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有胎温/胎压检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多功能方向盘(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采用真皮包裹)、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可遥控操作)、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工作时速由此前的30-150km/h升级至0-150km/h)、LED大灯组、带AUTOHOLD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自动启停等。

    2018款帝豪GS的动力除了延用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换装了可输出98kW最大功率和215Nm最大扭矩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支持GSG智能启停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变速器和格特拉克二代6DCT变速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