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新飞度/潮跑版将于1月11日同步上市

时间:2018-01-03 09:04: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新款飞度车型将于1月11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改动,将推出6款车型,并增加了搭载运动外观套件的潮跑系列车型。

    新款飞度与美版新款飞度共享外观方案,变化在于前格栅采用了双镀铬条+半幅蜂窝状进气网,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及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变化。车尾采用了更加扁平的线条和梯形护板设计,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

    同时,新款飞度的两款中配车型引入了海外版飞度Sport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红黑双色的前唇及后扩散器,采用了外露式排气和黑色铝合金轮圈等,并被命名为潮跑版和潮跑+版。其中潮跑+版相比潮跑版在配置上多出了高配仪表盘、换挡拨片及天窗。

    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改变不大,仅多媒体控制区按键有所改变,同时原有的AUX接口变为了第二个USB接口。潮跑系列车型将方向盘上的饰条改为亮黑色设计,并将方向盘、座椅及挡把等处加入了橙色缝线装饰,看起来活力十足。另外,消费者关注的车身稳定系统和魔术座椅配置,依然仅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现有的L15B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