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时间:2017-11-21 12:16: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0日,上汽大通官方宣布,旗下大通T60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和2.4L两款发动机,共推出1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8-21.38万元。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车型和柴油版的外观整体保持一致,十分霸气。采用了直瀑式镀铬材质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硕大灯组,使新车透露出一股狠劲。车侧比例协调,货箱配有粗壮的镀铬货架以及“货箱宝”,货箱前、后以及两侧均配有固定位,便于固定货物。车身提供大双和小双车型,以及高底盘和低底盘车型可选。还配备了AFS随动转向LED大灯、四轮碟刹、大灯自动点亮、自动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等。

    新车的内饰基本沿用了柴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新增了2种棕色配色。作为皮卡车型,其主要是以实用性角度出发,所以整体设计看起来较为简洁、实用。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有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块支持阿里Yun OS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10英寸触控屏,使其内饰质感有所提升。

    配置上配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含ABS+EBD+HHC+TCS+HBA)、TPMS、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定速巡航、GPS导航、蓝牙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泊车雷达、360环视影像、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排腿部加热、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全车6气囊等配置,相比柴油版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这项配置在目前的国内皮卡产品中还是十分少见的。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0T和2.4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kW),峰值扭矩为360牛·米;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