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A4上市 推8款车/售7.38-11.58万

时间:2018-01-19 17:39: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18日,广汽传祺全新紧凑级轿车GA4正式上市。新车此前曾在2018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外观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凌云翼”设计语言,三横幅式不规则银色镀铬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外观设计时尚运动,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

    广汽传祺品牌在2017年销量已突破50万辆大关,但在紧凑级轿车领域仍未有突出表现,此次最新推出的紧凑级轿车GA4,使广汽传祺在各条产品线上的实力将变得更为均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传祺家族最新的“凌云翼”设计语言,与鹰眼式前大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与三横幅式不规则银色镀铬饰条组成了一张颇为精致大气的前脸,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大气,相比GA3也更显精致。而下方两侧如进风口式内凹设计的雾灯,又为前脸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车侧一条贯穿式腰线由前大灯连接尾灯,而尾厢上翘的小鸭尾让人有种掀背车的错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紧凑级轿车。车尾整体造型较为规整,线条平直富有力量感,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新车的内饰采用深色作为主调,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辅以缝线点缀,在细节处以镀铬线条装饰,整体简洁富有质感。中控台布局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与GS3等车型共享了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17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多媒体液晶屏幕、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天窗、无线充电、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常用配置,表现相当出色。高配车型采用了皮质座椅,且主驾支持电动调节,搭配上真皮方向盘,对于消费者而言,好打理的同时也更显档次。

    传祺GA4的动力系统将会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种不同动力,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广汽传祺GA4将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站在历史节点 开启新十年

    在过去的2017年,在中国汽车消费升级、市场日益分化的竞争环境中,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售整车超50.86万辆,同比增长37%,实现了持续的高效增长。在新车的品质、安全、环保领域不断创立中国品牌榜首,成为行业典范。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为广汽传祺的未来奠定了坚实基础,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广汽传祺对每一位客户的尊重。

    在产品、营销体系、产能以及海外布局上都已逐步完善,为其接下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介绍到:产品布局方面,随着传祺GM8于去年12月30日成功上市,广汽传祺三“8”齐发的战略正式落地,并率先成为在轿车、SUV、MPV细分市场上完成高端布局的自主品牌,为后续产品系列的导入及产品矩阵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广汽传祺正有序地推进产能的扩充和异地工厂的建设。杭州工厂已于2017年12月竣工投产,接下来宜昌、新疆工厂也将陆续建成,逐步形成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和一带一路经济带的全国战略布局。

    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这是成长之下的转折之年,也是实现未来产销100万目标的关键一年。广汽传祺将会按照五大体系来推进海外战略的发展,分别是全球研发体系、海外服务体系、海外营销体系、全球生产体系、全球采购供应链体系。在刚刚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已经明确公布了将于2019年下半年进入美国市场的时间表。广汽传祺将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全力以赴。(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