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新XC60广州车展预售 12月20日上市

时间:2017-10-30 12:22: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沃尔沃全新XC60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其预售价,随后预计将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上市之初新车将提供T5和T8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的外观延续了海外车型的基本设计,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直瀑中网,十分醒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像其他海外车型那样,在引进国内后进行加长。车尾维京战斧式尾灯,辨识度极高,尾标被更换为沃尔沃亚太。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具有质感,充满了北欧风情。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中央配备有一块9英寸触摸屏幕,两侧则改为了竖状空调出风口,布局与S90保持相同。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配备有12.3英寸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B&W音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在沃尔沃最擅长的安全方面,新车将配备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国产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将率先推出2.0T高功率(T5)和2.0T插电混动(T8)车型。T5车型的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8插电混动车型的最大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官方百公里油耗2.6L,并支持快充技术,3个小时可以充满电池组。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未来沃尔沃还将推出XC60 T4版车型,其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采用前驱系统。(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