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东风雷诺SUV家族心燃激情 擎动京城

时间:2017-10-27 14:12: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以来,“心燃激情雷诺&东风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已走过全国近20座大中城市,并于2017年10月26日登陆北京。雷诺&东风雷诺SUV家族——“颜值控”科雷嘉、“人气王”全新一代科雷傲及“小鲜肉”雷诺卡缤,与“小钢炮”雷诺梅甘娜R.S.一起,在极富激情的挑战科目中“擎”动京城。此外,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监肖路漫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向来自全国的逾百家媒体展示雷诺及东风雷诺产品的卓越实力,传递雷诺品牌的激情内涵。

雷诺&东风雷诺SUV家族激情登陆赛道公园北京站

    “传承百年赛道激情,东风雷诺不断突破创新,不断推出高品质的卓越产品,并将运动与激情注入到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监肖路漫先生表示,“今天,在充满激情生活方式的‘赛道公园’里,大家将更深刻地感受到雷诺由心而生的运动与激情!”

东风雷诺华北大区总监肖路漫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参与者通过4大品牌静态体验环节及4大试驾体验科目,亲身感受了“雷诺&东风雷诺SUV家族”带来的运动驾驭和激情生活,进一步领略了雷诺品牌历史和产品的不凡实力。雷诺&东风雷诺SUV家族三兄弟——“小鲜肉”雷诺卡缤、“人气王”全新一代科雷傲及“颜值控”科雷嘉,在极具创意和趣味竞争的体验科目中独当一面,彰显雷诺“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的品牌内涵;而“前驱王者”梅甘娜R.S.的极限加速炫技,则把现场的激情推至顶点。

专业试驾教练讲解8大沉浸式体验项目

丰富的室内体验科目引起媒体极大兴趣 

    作为雷诺&东风雷诺SUV家族的颜值代表,“小鲜肉”卡缤是85后年轻人都市出行的最佳伙伴,也是对东风雷诺“悦心设计”的完美诠释。在“快速脱逃”体验环节,参与者驾驶雷诺卡缤通过模拟城市拥挤驾驶环境的狭窄区域,体验卡缤的灵巧车身和高精准转向,以及其“小排量增压+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赋予卡缤的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小鲜肉”雷诺卡缤在“快速逃脱”科目化身欧系精灵

    作为东风雷诺的明星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借助科技的力量,化解城市出行的烦恼。在“傲享泊车”环节,参与者驾驶全新一代科雷傲体验了其“全模式自动泊车”功能。这是目前同级功能最全的自动泊车系统,除了常见的侧方位和垂直车位自动泊车功能之外,它还可轻松应对“斜向车位”的自动停泊,帮助车辆精准停入城市中90%以上的停车位。而“侧方位的自动出库功能”,使全新一代科雷傲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中也能自行驶出。全新一代科雷傲以创新人性科技将城市出行烦恼化为惬意享受,这就是雷诺SUV“暖心科技”的真实写照。

“人气王”全新一代科雷傲“全模式自动泊车”功能,轻松化解用户城市出行烦恼

    科雷嘉为开拓进取且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其超越同级车型的科技和主被动安全配置,完美展现了东风雷诺“安心畅行”的品牌内涵。在“心燃之路”环节,体验者驾驶科雷嘉轻松通过凹凸桥、侧坡、枕木路和驼峰四项科目。科雷嘉带LOCK功能的四驱系统具有可选的 2WD、AUTO或LOCK三种模式。AUTO模式可以根据车辆行驶状态及路况,自动实时调整前后轮最佳扭矩分配比例;专业级LOCK模式下,可将前后轮扭矩分配固定在50:50,确保车辆在恶劣路况下的仍可具备强大通过能力。而欧系调校的底盘悬架等产品优势,能够帮助科雷嘉在遭遇各种复杂路况时轻松过滤路面颠簸,释放运动激情。此外,全系标配的“上坡辅助”系统,则让“半坡起步”时的手忙脚乱变成了历史。

通过侧坡体验科目,“颜值控”科雷嘉展现出良好轮胎抓地力和悬架支撑

 在枕木路科目中,科雷嘉的欧系调校最大限度隔绝路面颠簸,保持车内舒适体验

    除了全擎出击的雷诺&东风雷诺SUV家族三员战将,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的“前驱王者”梅甘娜R.S.,通过直线加速体验让肾上腺素直线飙升!现场,众多参与者争相试驾梅甘娜R.S.,体验其“前驱王者”的风范,在直线加速跑道上感受手动换挡、深踩离合和油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为了增加挑战难度,参与者还需将梅甘娜R.S.精准地停入赛道终点的停车位中,完美展现了梅甘娜R.S.在加速和制动方面的赛道优势,激发在场所有人的挑战激情,将现场氛围推至顶点。

雷诺梅甘娜R.S.释放极致驾驭乐趣

    自成立以来,东风雷诺始终致力于将激情融入产品、设计和营销之中。通过赞助武汉马拉松、举办F1嘉年华等活动,东风雷诺带来独一无二的生活体验,让中国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其品牌与产品的独特魅力。今天,东风雷诺又通过开展“赛道公园”主题活动,深化体验式营销,将“Passionforlife”的本土品牌主张进一步传递给全国的消费者。

肖路漫先生和赛道公园第三季北京站获胜媒体合影

    接下来,“心燃激情雷诺&东风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还将陆续在全国23城上演,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东风雷诺的激情以及“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和安心畅行”的品牌内涵,进一步扩大“赛道公园”体验平台的影响力。(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