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全新凯迪拉克XTS亮相 或11月5日上市

时间:2017-10-26 13:55: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6日,中期改款的全新凯迪拉克XTS车型对外亮相,并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对车内配置进行了小幅度提升。

    国产全新凯迪拉克XTS的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CT6前脸设计元素,三横幅设计镀铬装饰的前格栅,两侧搭配“泪眼式”LED前大灯。前保险杠下进气格栅,改为一体式设计,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调整。

    车侧基本延续了此前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3X1852X1508mm,轴距为2837mm,对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方面缩短了28mm。车尾“L”样式尾灯搭配后保险杠,使得尾部造型更简洁。后备厢改为按压车标式的开启方式,牌照框的位置也有所调整,和现款有所不同。后保险杠和牌照架两侧采用独特隆起,尾排为双边双出设计。

    新车提供了全新的棕色内饰可选,挡把旁的亮木片饰板变为了亚光木纹样式。中控台配有一块10寸中控屏,并配备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此外,新车会带有4处USB接入口,配合8扬声器的BOSE品牌音响系统,档次感比现款车型有所升级。

    国产全新凯迪拉克XT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69马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