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时间:2017-10-23 16:06: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吉利新能源首款紧凑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帝豪PHEV率先在上海市场启动发布仪式,并正式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上海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最大的市场,吉利新能源在上海的经销商已经全面接受预定。新车基于吉利现有的燃油版车型打造,搭载一套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共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和最贵型3款车型,补贴前预售区间为13-15万元,并将享受国家+地方补贴、免购置税、免费上新能源车牌等优惠政策。

    在上海品鉴发布会的现场,吉利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诸葛环环提到“帝豪PHEV完全满足上海市场的期待,在未来吉利新能源会继续丰富新能源产品线,并且也在持续投入大量的研发力量,来开发更多满足上海市场期待的新能源车型”。

    帝豪PHEV的外观设计与EV3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经典的帝豪家族式靛蓝御盾形蓝白搭配的前格栅,辅以金色饰条点缀。除了示廓灯与日行灯采用LED光源外,其他灯组沿用了卤素光源,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并带有自动开闭功能。车侧腰线简洁,并带有“HYBRID”标识,左侧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口。车身尺寸为4631/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和燃油版车型相同,在车身高度上低于帝豪EV的1495mm。车尾设计也和燃油版帝豪、帝豪EV没有太大差异,仅将尾标改为“帝豪PHEV”,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搭载三颗后泊车雷达。转向灯及示宽灯采用了LED光源,但刹车灯于倒车灯依旧为卤素光源。

    新车的内饰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靛蓝皮质装饰搭配全黑皮质座椅,饰以蓝色缝线,彰显新能源身份。平底式真皮多功能四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机械式指针双仪表搭配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仪表盘有三种显示风格,普通模式为蓝色背光,节能模式为绿色背光,运动模式则是红色背光。7英寸中控屏内置G-Netlink智能交互系统,支持触控,支持多媒体、导航、蓝牙手机、手机映射、CarPlay等时下主流功能,还在屏幕两侧保留了各功能的实体按键方便快捷操作。新车全系标配的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一键启动、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多媒体播放、语音控制等丰富配置,兼顾操控舒适与行车安全。

    这款混动车型采用吉利与科力远合作研发的CHS联擎超强混动技术,由一台最大功率103马力(75千瓦)的1.5L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和一块容量为37安时(A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最高车速达到175km/h,NEDC工况油耗1.5L/100Km, HEV模式下综合工况油耗5.1L/100km,纯电续航里程61km。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一台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具备EV、EV+和HEV三种基础驾驶模式,消费者可根据不同驾驶需求自由切换,纵享驾驶乐趣。(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