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时间:2017-10-25 08:41: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0月24日,一汽马自达2018款全新阿特兹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实现了22项升级,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7.58-23.78万元。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尽快拥有、体验到马自达旗舰产品的独特魅力,一汽马自达还根据阿特兹用户的特点和购车需求,量身定做了丰富的上市期购车政策。即日起,消费者购买2018款全新阿特兹可享受50%首付、18期免息金融政策,同时还将享有5年10桶免费的全合成机油特权。针对置换客户,还将提供最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

    2018款阿特兹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式黑色盾形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马自达LOGO,加粗的镀铬饰条搭配左右两侧“天蝎眼”的LED前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凌厉。保险杠下方的前唇采用略带铲型的设计,搭配梯形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视觉效果突出。车侧流畅的线条,修长的车头配合短小的车尾,让其运动风格更加凸显。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两侧较为扁平的熏黑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均突出了该车的运动特征。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众多控制按键。部分车将配备高品质Nappa材质座椅,中控屏搭载悦联carlife系统,部分操作键也改为镀铬样式,采用前排LED投射光及车内黑色棚顶等。新车增加或升级22项配置,其中,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HBC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2018款阿特兹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2016年新转折到2017年的不断向上,一汽马自达通过产品布局的战略转折以及营销思路的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也成为国内少数在逆势中依旧保持高速增长的车企之一。在这背后,是一汽马自达始终坚持的价值营销企业理念。就像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郭德强所说:“一汽马自达的价值营销就是把冷冰冰的汽车销售变成人与人的情感交流。以客户为导向,一方面回归产品本质,不断提升产品综合实力。另一方面真诚定价,并根据客户特点和实际需求制定实在的购车政策,在上市之初不留余地一次性将实惠交给客户,巩固客户与经销商信心,以“诚”换“信”。同时,着力提升品牌、服务等价值,与产品价值一道共同打造高水准的“客户价值”,将价值营销落到实处。”(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