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空间开业 高端豪华变洗剪吹/夜店风

时间:2017-10-27 09:21:40  来源:汽车码后炮  作者:出汗的胖子

10月25日,吉利领克首家“领克空间”在杭州正式开业,通过无数遍的洗脑,我们已经能够准确地背诵出:领克空间承载“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基于现代化的都市生活打造深度场景化、沉浸式的感官体验......

然而......

这家“领克空间”扑面而来的却是另一种感觉,那种感觉,就像城乡接合部的小夜店和杀马特、洗剪吹风格,酸爽到极致!

看直播的网友们也受不了了,看看大家发的牢骚,观点不谋而合啊!

不得不说,领克在国内刚发布的时候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轻奢的程度刚刚好,而现在越来越走下坡路,领克自己倒一直是自我感觉良好,不得不说,浮躁了,浮躁了......这样不好,不好。

有一点我们要看明白,大家对领克01还是很抱有信心的,产品大家都觉得没什么问题,只是领克目前的营销套路,让不少人粉转路、路转黑。

让大家失望的还有一点估计就是上市日期,今年广州车展领克01确定不会上市了,而昨天在领克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日期是11月末。

有些被领克01时尚外观和丰富配置吸引的潜在用户,也在不断地成长和成熟,他们慢慢认清了一个事实:好的产品才能承载品牌价值。如果领克一天到晚都在营销策略上、传播方式上挖空心思地琢磨,而忽略了自身产品力的打造,是不是本末倒置了?

有一位网友说出了他对于“领克空间”和“领克中心”的理解:

消费者需要什么,领克就应该提供什么,毕竟现在是买方市场了,不是以前的计划经济了,对不对啊,领克们?醒醒吧!

还有一个小插曲,领克的论坛,插入了广汽传祺GS8的广告。

这正好说明大家用户群还是相同的,领克你别对标大众奥迪雷克萨斯了好不好?先对抗这些热卖的自主品牌车型才是王道!(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