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复古街车BMW R nineT Pure上市 售14.99万

时间:2017-09-11 12:24: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第四届BMW摩托车文化节(中国)于9月9日在BMW上海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文化节上,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复古街车R nineT的全新衍生车型——BMW R nine T Pure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4.9万元。至此,R nineT家族迎来了最入门版本车型,该车依然采用1170cc的风\油冷拳击手发动机,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差别。

    R nine T Pure车如其名,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纯粹,没有多余的装饰,还原最原始的R nine T。其与其他两兄弟在配置上有较大差别,但对于喜欢复古风格的摩友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不仅便宜了,而且也更加纯粹了,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改装。脚踏、前叉等金属部件进行了精细的抛光处理,油箱也选用了十分有质感的卡塔拉诺灰色,而再配上黑色的发动机和车架,让这款R nine T Pure简约而又不失层次感。

    其刹车系统仍为布雷博产品,具体规格为前320mm双固定式碟刹盘/后276mm对向双活塞碟刹,为了降低成本,轮圈规格有所降低,前120/70ZR 17、后180/55ZR 17规格的轮胎为倍耐力产品,单圆机械仪表也保持着R nine T家族传统的复古风格。除此之外,BMW的ASC循迹系统(Automatic Stability Control)属于选装选项。

    动力配备基本保持不变,仍旧是那台排量为1170c.c.的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采用油、气冷设计。每缸四气门DOHC设计确保高转速进气充沛。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110Ps)/7750rpm,最大扭矩略微提升了3Nm,达到了119Nm/6000rpm,当然,这样的数据仍有不小的潜力。

    而在此次BMW摩托文化节上,还有其他三款BMW摩托车新品亮相:灵巧动感的小排量新品G 310 R与G 310 GS,以及高性能美式豪华巡航车K 1600 B。

    文化节现场,BMW摩托车中国总监史铭辉先生(Mr. Ekrem Sak)表示:“BMW摩托车已连续6年刷新销量纪录。我们不断拓展在中国的业务,BMW摩托车在中国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不仅会继续扩充销售渠道和提升服务,还将举办更多骑士交流活动,推广专属于绅士的现代骑士精神。”

    G 310 R搭载全新开发的液冷单缸发动机,新机型采用后倾气缸进气道前向的设计,进气道置于发动机前部,在视觉上与行驶方向保持一致。有别于传统的单缸摩托车发动机设计,这个创新的变化令发动机动感十足,同时进一步优化了整车重量、重心设置和动态操控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曲轴前部的平衡轴可有效抑制令人不适的振动,其运转平顺性在单缸细分市场中非常出众。

    首次亮相亚洲的高性能豪华美式风格机车: K 1600 B,配置豪华舒适,搭载性能强劲的直列六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只需3.2秒,极速超过200km/h。K 1600 B是风度、力量和豪华的代名词,它将把每一条道路、每一趟的旅行、每一个的时刻,都变成了特别而且又激烈的骑行体验。(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