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将量产Taigun概念车 或被命为T-Track

时间:2017-08-17 17:43: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外媒报道称,大众决定将之前发布的基于up!打造的小型SUV概念车——Taigun进行量产。未来,在T-ROC和T-Cross两款入门SUV车型发布后,Taigun将作为大众最低端的SUV产品,以“T-Track”之名于2020年左右正式与公众见面。

    此前,有各种传闻称该车不会量产,但德媒Autobild近日收到消息称,大众董事会拍板了量产Taigun的想法。外媒称由于这款新车难以与现有车型共享太多零部件,因此研发成本相对较高。

    另有消息称,大众认为巴西的入门SUV市场份额基本被Dacia Duster和福特翼搏两款车型所占据,因此其推出量产版Taigun一方面也是为了抢占巴西市场。据悉,新车将被命名为“T-Track”,并将在2020年左右正式量产。(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