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静赏上汽大通D90 国产SUV大而全又一选择

时间:2017-08-14 09:59: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当上汽大通D90发布时,或许很多人会认为:市场上已经有这么多SUV了,你来晚了,没饭吃了。但,上汽大通D90与其他SUV都不一样。通过C2B模式对用户的洞察,使上汽大通深度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从根本上解决消费痛点,不COPY别人的造车模式,以一种全新的模式直道加速。

0002.jpg

0003.jpg

    D90把大量车身平直大面解构成单个小局部单独雕琢,重塑富有雕塑感的型面和极具张力的线条,通过形断意连的线、面、体的贯穿融合,让整体车身结构在彰显霸气。锐目LED科技大灯,虎啸式前下进气口与肌肉型前雾灯,让前脸表情霸气富有张力,给人以遐想的空间,展现出冲击力的视觉。

0004.jpg

0005.jpg

    前保两侧开阔的“工”字特征,犹如运动员背阔肌般雄健有力、肌肉感十足。獠牙般锋利的前保下进气口,让整个前脸如同雄健的动物,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间、遮天蔽日的丛林里,咆哮、怒吼。横展开阔的八边X盾形格栅,头灯灯眉与格栅饰条的横向贯穿,最大化地拉宽了前脸,体现了“阔”。

0006.jpg

0007.jpg

    适度后倾的A柱、前冲挺拔的引擎盖与横向舒展的DLO窗台线条,让整车侧视的比例更加的修长,配合弓背腰身线条设计,让D90造型更具速度感。

0008.jpg

0009.jpg

    兼顾功能性的贯穿整体式行李架、灵动时尚的悬浮式车顶、俯冲姿态的侧围特征线,让车身显得宽厚扎实的同时,侧身线条丰盈流畅、贯穿一气,展示了饱满的轮廓。大通D90后尾以横向型面与部件拉伸视觉宽度,使结构呈现正梯形元素,大气、沉稳。

0010.jpg

0011.jpg

    D90的内饰采用“参数化设计”理念,对局部构建的细节进行雕琢,用现代工艺、科技再现了大自然的非线性规律:搭配门板音响面板、顶灯麦克风面板,让内饰线条流畅、飘逸,同一局部构建不再简单重复,让内饰设计节奏更富韵律。

0012.jpg

001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