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瑞风S7将上市 提供5/7座共推12款车型

时间:2017-06-16 10:26: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淮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瑞风S7将于6月16日晚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共12款车型,并提供5座和7座可选,预售价为10.98-15.18万元。

    瑞风S7的整体设计比较吸引眼球,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宝瓶口前进气格栅设计,边缘搭配镀铬饰条,辨识度较高且年轻有活力。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雾灯采用了独特的三角形设计,看上去格外新颖。

    车侧腰线直接贯穿车身,银色的行李架在提供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该车线条的层次感。车尾一条较宽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连接,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排气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并提供5座与7座版车型供选。

    新车的内饰充满年轻的气息。中控中央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4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则整齐排列,全新的仪表盘将采用全液晶设计。内饰配色将提供多种配色方案,看上去更加个性。新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系统、LED日间行车灯、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双12V+USB电源、双区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整体配置比较丰富。

    江淮瑞风S7的动力系统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